首页 > > 韩式裱花培训班教你在制作裱花时如何解决一些常见的问题

韩式裱花培训班教你在制作裱花时如何解决一些常见的问题

发布时间:2019-05-22 11: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  今日裱花培训班的导师大放血,教你如何解决一些常见的在裱花制作时的一些问题,正宇西点培训会定期将一些学员们在学习时遇到的问题,加以解决,制作成文本,展示在我们的网站上,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哦!

西点培训

1、豆沙用什么牌子比较好?
在国内都是用京日(出口韩国)或者力创(出口日本),这两个品牌的豆沙都是比较细腻的,甜度也是比较适中的,颜色又是所有品牌中最白的,这样制作出来的花朵色泽也会是最正的。

2、豆沙霜和奶油霜的区别
豆沙霜制作出来的花朵具有质感。奶油霜制作出来的则是具有通透感,看起来光泽度很亮。口感则是一样细腻,通常奶油霜更风味一点。

裱花培训

3、豆沙霜与奶油霜的配方
(1)豆沙打至发白加入黄油或者淡奶油,比列为1:3。如果加入淡奶油的话可以适当减少一点。搅拌均匀后在加入0.3的牛奶即可。口感可以根据当地的甜度去适当调整。
(2)加入黄油的不容易出锯齿,则加入淡奶油的容易出锯齿但口感会更清爽。
(3)150g黄油软化加入60g糖粉打至发白,放入60g奶油奶酪搅拌均匀,加入6g柠檬汁或者香草精。再将50g淡奶油与30g酸奶分次加入打发至中性搅拌均匀即可。


蛋糕培训

4、色素用什么类型比较好
选择水油融性的色素即可,惠尔通或者AC都可以,调色时建议滴入一两滴色素先由浅再深,这样则可以调出淡淡的小清新感觉。也可以先用白色色素将豆沙霜调成白色。

5、花朵配色与如何调色
(1)制作花朵的颜色建议大家使用比较流行的渐变色,具体的配色可以微信咨询或者观看我的米熊视频教学。
(2)每个品牌的色素不一样调出来的色泽度也是不一样的,所以购买回来先调个色板以便观看。可以根据三原色进行配比。


蛋糕制作培训

6、韩式裱花蛋糕培训裱花制作应该用哪些花嘴?
花嘴分流行与韩式的

通常都是使用惠尔通的花嘴(123,124,127,59S,349,101,101S,97,104)
三能花嘴(60,61,68,97,102,104,105,123,126,)
韩国花嘴(0,1,2,,4,10,13,24,41,59,61,124K,125K,349)
花嘴购买回来豆沙需要用钳子夹一下的,使用起来花瓣会更薄,制作自然系的花朵也会更好看。


裱花蛋糕制作培训


7、做好的花如果保存?
(1)制作的花朵只有平花(桃花,小雏菊)需要在油纸上制作,然后冷冻二钟左右即可取下装饰蛋糕,其他的花朵则都是直接制作使用。
(2)制作好的韩式蛋糕可以放在室内保存8小时左右,具体看湿度。时间越长蛋糕风干越快。也可以放入冰箱冷藏。


西点培训


8、做韩式枝条的配方与做法?
(1)高粉15米粉60豆沙450,将材料搅拌均匀,大火蒸35分钟左右即可。出锅凉下再搅拌光滑即可。
(2)制作好后烤箱预热100℃,12分钟左右。
企业新闻
蛋糕裱花是一种蛋糕工艺 简单的吐司制作方法 几分钟就能做好的面包,只要你掌握这几
学会使用裱花袋和裱花嘴 珠海蛋糕技术培训哪里好 学了这11招,您将成为更的培训师
面包松软的小诀窍 正宇裱花培训班盘点那些迷人的裱花蛋糕 蛋糕培训制作蛋糕要细腻柔软的小诀窍
烘焙培训班入门如何选择面粉 的面包培训学校在珠海哪里可以找到 韩式裱花培训班教你在制作裱花时如何解
珠海哪里有蛋糕培训 在珠海学烘焙零基础要学多久呢? 正宇西点培训学校已经开班啦,你还在观
推荐新闻
如何处理板式橡胶支座出现异常现象 祝贺聚同品牌干式氮吹仪获河北农业大学 东莞到株洲物流专线=有限公司欢迎您;的
东莞到长沙物流专线=有限公司欢迎您;的 东莞到湖南物流专线=有限公司欢迎您;的 张家港大新镇排污管道清洗【1381278918
催化燃烧设备的组成及适用范围 链板排屑机的性能及除屑输送特点 铬锆铜(CuCrZr)板材//铬锆铜锻件
安装异形桌面钢化玻璃大型桌面玻璃北京 蒙泰好的不止是产品,还有服务! 上海松江区五库农业园区//*2019污水管
花开富贵系统开发 看综合实力选中国环保板材产品 江苏PPS布袋定做除尘器布袋供应尺寸
流量计的分类和工作原理,你了解多少 矿区家用马桶堵塞疏通15635298808下水 誉洋柔性智能打磨中心
植物水势仪 美国ATCC菌种订购 施氏假单胞菌 00Cr12钢材价格厂家新闻
LHSR-24直行搬运小坦克用于离心式冷水 输送带种类-输送带规格-大龙 湖南郴州无烟烧烤炉 家用 专业品牌洁润
树木无损检测探伤仪工作原理 电子包装秤维护保养离不开润滑剂 昆山淀山湖镇污水管道清洗13862146368
北京专业企业歌制作企业宣传片拍摄MV制 二氧化碳灭火器灌充机河北衡水供应 废金属行业废钢破碎除尘器卸灰堵塞原因
推荐企业
• 深圳市恒晟丰科技有限公司 • 台州易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• 寿光旭立塑料制品有限公司
• 山西中辐核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• 宏宇电脑回收 • 济南鲲升泵业有限公司
• 上海谱朗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• 杭州临江制冰厂 • 邹平双飞成套设备有限公司
• 深圳市富之岛机械工程有限公司 • 济南邦美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• 广东金胜金属材料有限公司
• 聊城市开发区芳胜预制厂 • 河北洁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• 浙江新黎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更多热门推荐
推荐信息